集团要闻

洪蛟到国机重装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9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2月27日至28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到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调研,对法治建设、内控风控合规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座谈会上,洪蛟认真听取了国机重装关于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经营运行、内控风控合规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国机重装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国机重装作为我国机械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的重要力量研制了系列“国之重器”,有力支撑了国民经济建设,保障了产业链供应链安全。近年来,国机重装发展态势良好,党建工作成效突出,战略谋划思路清晰,公司治理规范高效,科技创新动力强劲,重大技术装备研制接连取得新突破,充分展现了“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的责任担当。

  洪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24年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狠抓科技创新,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更多重大技术装备研制的创新成果,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全面、全员、全过程、全体系的风险内控机制,推进内控风控合规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内控体系对企业发展的强基固本作用,切实把中央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集团法律及风控合规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